2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財經網站CNBC
空氣污染危機 窒息中國經濟

中國的空氣污染日漸嚴重,並造成中國經濟的嚴重損失。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推算,損失金額相當於中國GDP的6.5%。目前空氣嚴重污染的城市超過300個,也導致每年超過160萬人因為相關疾病而死亡。

美國彭博社
中國銀行業損失 恐為次級房貸4倍多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表示,中國的銀行業壞債危機嚴重,損失可能高達3.5萬億美元,遠遠高於次級房貸風暴損失的8000億美元。中國央行可能得加印價值超過10萬億美元的鈔票才能應對。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就美印南海聯合巡邏建議發出警告

有報導稱,美國準備與印度聯合在南海展開巡邏任務,引發國際矚目。中共方面則稱,南海地區外的國家介入,會影響噹地和平。包括文萊、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和台灣,都宣稱擁有南海部分主權。

美國《紐約時報》
中共春晚 注滿政治意識形態

中國新年期間,央視的「春晚」雖然觸及了部分敏感的社會議題,例如金融欺詐、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等,但基本上節目充滿了中共的政治意識形態,再次對人民進行灌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