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期間,這個長週末家庭日有好推薦!Hamilton Kids Fest

漢密爾頓兒童歡樂節(Hamilton Kids’ Fest)是加拿大安省最大的充氣娛樂設施節,為所有十二歲以下的兒童帶來各種有趣和教育活動,家長亦一齊同樂的節日.

Kids Fest提供各種適當遊樂設施,讓孩子們可以滑動,反彈,滑梯,騎,工藝,學習。整天開心蹦蹦跳跳。互動活動,遊戲,工藝品等等。這些節目包括多個藝人表演和歌唱。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享受;可愛又古怪的小動物;笑話,雜耍和戲法魔術;教育學習有趣的科學示範等。

加拿大軍事文化博物館亦全面開放參觀。

其他活動有:動手滑板製作講習班;陶瓷畫;沙畫;面部彩繪,和閃光紋身。

時間:2月13日至15日,2016年
地點:加拿大軍事文化博物館,漢密爾頓機場旁, 停車免費。
Canadian Warplane Heritage Museum
9280 Airport Rd, Ontario L0R 1W0

孩子$25,成人 $10 門票包括兒童節入場及參觀加拿大軍事文化博物館

詳情請上網站,可贏取免費門票:
www.Kids-Fest.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