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這個設施,讓第一千金怒火沖天!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在接受例行的職業橄欖球賽「超級碗」(Super Bowl)採訪時表示,今年是蜜雪兒第一次和他一起欣賞比賽,也提到白宮的設施有點老舊,比如無線上網(Wi-Fi)設施不完善,有時他的女兒因為上不了Wi-Fi而不太高興。

2月8日,在職業橄欖球聯賽「超級碗」開賽前,歐巴馬夫婦接受美國CBS(有線新聞網)的蓋爾‧金(Gayle King)訪問。

歐巴馬夫婦說,他們兩人會在觀看比賽期間邀請朋友享受食物,如比薩餅、墨西哥玉米片、墨西哥鱷梨醬美味小吃。

蜜雪兒說:「我們先不考慮『讓我們前進』(Let’s Move)。」她說,在比賽期間除了那些油炸食品,也有清淡的沙拉素菜,但是他們倆不會碰。

上不了網 女兒惱火

在訪問期間也提到有關白宮的設施,歐巴馬說:「我想對白宮的下一個家庭坦白說,這是一棟舊房子,有很多Wi-Fi的盲點,沒法連網。」不能連接Wi-Fi,有時讓他們的女兒不高興。

蜜雪兒也說,「這兒的Wi-Fi設施不太齊全。女兒有時不太耐煩。」

據verge網站報導,白宮雖然是美國政府的象徵,但是它的Wi-Fi設置卻沒有比一般家庭的好多少。

verge網站調侃說,這好像有點「諷刺」,這可是最富有國家的領導人的住處,是那些CIA(中央情報局)、NSA(國土安全局)之類部門的老闆,竟然會有這種不體面的Wi-Fi設置。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