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文革式」春晚 香港「魚蛋革命」 台南大地震前的人性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猴年終於到了,從臘月二十九到大年初一,和中國人有關係的兩岸三地都發生了非常大的事情,大陸春晚登場后,香港爆發「魚蛋革命」,而台灣人在努力讓台南市長睡覺。

我們先來看看春晚的評論,這台春晚遭到了網民大量吐槽,據說這是有史以來最「革命」的春晚,讓人想到了薄熙來的唱紅。我沒有看也不想看,但導演呂逸濤說出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到非常有味道:

「大年初一早上,大陸各大媒體刊登了『春晚』總導演對本次春晚的高度評價:「我給本屆春晚打一百分!」「基本是按照導演組設計的,出新出彩打造亮點。」「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至於觀眾的評價,他說:「好的建議我們可以吸納,不好的建議我們可以置之不理。」」

我們不評論個人,我記得跟大家分享過,在中國農村有人見過馬受驚,驢受驚,但牛受驚那是非常不得了的,因為牛的勁兒比較大。我曾開玩笑說,你見過人驚了什麼樣嗎?人瘋了,不如人驚了。人如果跟牲口一樣驚了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看到了春晚的一些畫面,裡面表現的就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據說這個導演不到40歲,也就是1976年文革結束后出生的,那時毛澤東、周恩來和朱德死了。當年還發生了唐山大地震,接著四人幫垮臺,1977年恢復高考。

這位導演想過沒有,整個晚會的場面就是文革的畫面,這文革畫面中接下來會演什麼你們知道嗎?就是習近平的爹習仲勳挨批鬥的場面。這個時候,你只要把任何一個黨和國家的領導人押到臺上去,只要一喊口號,就是這台春晚模式下要表演的下一個節目。

把劉源的爹劉少奇殺了的和令無數人挨整的就是這個氛圍。當你唱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時候,就是「打倒劉少奇,打倒習仲勛!」的前奏,打倒那些站在高臺上、頭戴高帽的人們的叫喊聲,就是今年春晚的接下來的主旋律。

我曾講過,無知就是力量。知識不是讀過多少書,拿過多少文憑,中共体制下擁有了這些的很多人,對人的尊嚴却是無知的,對自己靈魂的尊嚴是麻木的。自己把自己當成猴子變出來的,那麼今年就是這些人祖宗的年,把自己的祖宗當成了猴子,這就是扼殺人性。

中國社會是管制的社會,是摧毀人性的社會,根源就是不承認人的靈魂之聖潔,把人當做人去尊重。不懂得不尊重別人的時候,自己就不是人。這不是個人的錯,而是共產黨的邪惡。春晚導演認為自己成功的過程其实是侮辱自己的過程。他說:「好的建議我們可以吸納,不好的建議我們可以置之不理。」知道自己是誰嗎?當人們抱著共產黨不放的時候,那就是用深入骨髓的做法在侮辱自己。

大年初一,与大陆形成鮮明對比的香港,爆發了「魚蛋革命」。說白了,香港警察扮演了大陸城管的角色,驅趕在旺角擺攤的賣魚蛋攤販,香港本土青年被一位摊贩遭到警方粗暴对待激怒了,和警方發生了衝突。警察拔出了槍對天開槍,并用暴力手段打破了人的腦袋,抓了幾十人。

今天和共產黨走的最近的就是香港地下共產黨員梁振英。大年初一是大家在家過年的时候,那些賣魚丸的攤販在鬧市擺攤,不就是被生活所迫吗?也賺不了多少錢,更何况他们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了,今天為什麼卻一定要趕盡殺絕呢?

大家一定還對大陸城管掀翻一名女子烤紅薯攤記憶猶新,攤販的紅薯撒了一地,她說我把紅薯給學生吃,你們再把攤子收走,

還有一個孩子對那些拿走他們生活依靠貨攤的城管滿眼充滿了仇恨,那仇恨的眼神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仇恨是共產黨引起的,它們永遠是殺人的,來顯示它們高級動物的權力,為的是扼殺人最善良的一面,激發出人性中惡的一面。就像韓國電影《殺人回憶》中那位姦殺者,在暴政下被激發了邪惡。

為香港衝突事件,今天唐伯橋先生登出了一张照片,照片讓我想起了電影《V字仇殺隊》中,民眾推翻政府的暴政,這個暴政的概念就是共產主義。這張照片和電影中的那個場景非常相似。

唐伯橋說,「中共殘暴無度,腐敗無能,治國無方,拒絕變革,一意孤行。這樣的政權早已喪失了合法性。面對這樣的暴政,人民有權以任何可行的方式進行反抗。」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這是共產黨自己說的,「槍桿子里出政權」也是它們說的。但反抗出現之後,梁振英說那些民眾是暴徒,那共產黨就是暴徒出身啦!殺了多少中國人?!反過來它說別人是暴徒。就像強姦者佔有了良家婦女,老公站出來替老婆說話就是暴徒,因為你沒讓強姦者舒服,你帶來了麻煩。說民眾暴徒的人還能稱為人嗎?

我講過,一個權力代表者,警察也好,國安也好,你只要戴著國徽,作為一個男人去棒打女人的時候,用馮小剛的話說,「你們怎麼都像二刈子(不男不女)。」,那就不是男人。在暴政下,那些權力者,那些國家代表者去殘害人的時候,就是高級動物的表現,魔鬼的奴僕。它們自然就會表現出魔鬼的一面。

《明報》記者和《蘋果日報》的記者都在現場遭到暴力對待,香港的旺角變成了當年的天安門廣場。雨傘革命的時候沒有開槍,大年初一的時候開槍了。在香港警察的規定當中是不允許警察向天開槍的。梁振英稱民眾為暴徒,那麼這些警察就成為正義方,面對暴徒毫不手軟,這就是走向國家恐怖主義。

我說過,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之年,命運面前人們無力抗爭,因為權力在共產黨手裡面。但靈魂從肉體的痛苦能昇華出靈魂的尊嚴。

台南年前發生地震後,香港自由時報的報導,《雙眼佈滿血絲 搶救至今他幾乎沒睡…》講的是台南市長賴清德,他曾經是個醫生,「幾乎沒睡覺的賴清德,眼睛都布滿了血絲,記者問賴清德身體是否還撐得住,他用手比了「OK」的手勢,強調搶救第一」。

賴清德在地震發生后的黃金72小時裡面沒有睡覺,在現場指揮救援。以至於很多民眾說賴市長如果你不睡覺,下次就不投票給你。還不到72小時的時候,他下令大的吊車進場,一些人質疑他,說72小時救人的時間沒有結束,為什麼把吊車開到現場?他自己在臉書上解釋說,大樓倒塌,但建架結構并沒有碎,廢墟下還有1百多人,所以要把大的構架移開,救援人員才能進去。

對於賴清德這個人,我知道在法輪功學員剛剛遭受迫害的時候,他是亞太地區調查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代表,當時他是中華民國立法會議員,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揭示出來以後,他是亞太地區調查活摘器官的負責人。

什麼叫人性?什麼叫佛性?什麼叫高級動物邪惡的魔鬼?同樣都是中國人,但被共產黨附體操控的中國人連畜生都不如的,但共產黨魔鬼式的東西出現,對等著人的尊嚴的展現,當人靈魂中佛性的一面展現出來的時候,表露出來的就是人性中的善良,生命深處的善。

中華民國在中國人的聚集地當中擁有民選的政府,香港是中共地下黨員控制的地盤,大陸上演鼓吹「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文革式的前奏。

同樣在過年的時候,我偶然看到一篇文章,講的是瑞典一位67歲的老教授退休在家,有一天突然接到了環境部長的請帖,邀请她參加一次晚宴,她很納悶,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和環境部有任何關係,但看看名字確實是自己,所以還是西裝革履的去赴宴了,晚宴非常豪華,她和環境部長在一個桌子上吃飯,所有參加者都是上流人士,發言的也都是有關瑞典環境保護的內容。晚宴結束後,還和環境部長照了相,高高興興回了家。

兩天后,她收到一封信來自于環境部長的辦公室,信中向她表示道歉,說耽誤她時間了,原來她的名字和曾經的一位環境部長的名字一模一樣,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失誤,就把請帖發給她了。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件事情反映出來了對人的尊重,一個普通的退休教授被請到了部長級的宴會中,瑞典環境部長應該知道她不是被邀請的人,但還是和她吃了飯還照了相,并表示了歉意。很多人會說,這個退休教授佔了很多便宜,但環境部長并不這麼認為的,部長晚宴上就知道搞錯了,但並沒有把教授請出去,還給她道歉。

什麼叫尊重人?什麼叫人的社會?什麼叫國家服務于人民?什麼叫人的靈魂的尊嚴?在這些具體的事件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命運和靈魂的一年裡,我們看到的是每一個人命運的展現和靈魂的抉擇,再往後走,當善惡有報的道理在中國人的環境中兌現的時候,更多人會明白命運的含義,那不可抗爭的命運。有朋友會說,你是不是在咒我們?如果你相信詛咒,那麼你就應該相信我的話,聽我講出我看到的真相。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