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軍本月或轟炸朝鮮 已精準掌握金正恩住所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綜合報導)朝鮮不斷試爆氫彈,發射導彈,使朝鮮半島及東北亞局勢日趨緊張。為了應對朝鮮的頻頻挑釁,美國在日本增派兵力,加派戰機。有日本媒體推測,近期美國空軍很有可能空襲朝鮮。

根據目前朝鮮半島局勢,《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稱,美軍已確切掌握金正恩的住所,且美國131架戰機已在日本完成集結。2月底,美軍就會對朝鮮發動空襲,突襲朝鮮700多處軍事設施。

為了表明這一猜測並非空穴來風,報導還引述美國國防部長卡特的話稱,美軍已做好一切準備,如果有必要,隨時可以開戰。

報導稱,類似的講話卡特曾在公開場合說過兩次,表明朝鮮半島的問題已非常嚴重,美國很可能會採取武裝行動。

2月7日,朝鮮不顧國際譴責及安理會決議,再次用運載火箭發射衛星。這是朝鮮在一個多月內,第二次違返安理會決議,衝擊國際核不擴散體系,致使朝鮮半島緊張局勢進一步惡化。

其實,日本媒體已非首次推測,美國或在2月空襲朝鮮。早在1月末,日本《產經新聞》就曾作出相同推測,並認為襲擊目標將對准主要軍事設施及主要領導人的具體住處。

《產經新聞》稱,多名美軍相關人士透露,如果真的對朝鮮開戰,美軍的主要進攻方式是,利用隱形戰機等對朝鮮約700個軍事據點進行精確打擊,通過核潛艇封鎖朝鮮海域,之後派特種部隊潛入朝鮮,與安插在朝鮮的特工一起推翻朝鮮政權。

相關視頻:朝鮮疑似發射遠程導彈 美日韓緊急應對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