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州賭場巴士車禍 30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一輛在風雪中前往賭場的巴士2月8日在行駛中向一側翻倒,造成30多人受傷,康涅狄格州境內的95號州際公路北行車道關閉。

這輛巴士來自紐約市,原本是要前往金神大賭場,但中午12點半在紐黑文以東的麥迪遜地區發生意外。

州警官凱利.格蘭特表示,車上約有70人。事發後,乘客被送往幾家醫院,最嚴重的傷患被送往耶魯.紐黑文醫院。

耶魯大學醫院發言人馬克·德·安東尼奧表示,他們收到9名傷患,遠低於原先被告知的30人。其中一人多處骨折,其他人則多為割傷和瘀傷,情況並不嚴重。

他說:「他們在現場的最初預計較為嚴重,告訴我們要準備接收最嚴重的傷患。一旦他們救出這些人,他們意識到不像他們想像的那樣嚴重。」

沒有受傷的乘客被帶到附近的一個體育館中。

康州當天預計會降下1英尺的雪。

現場畫面顯示,巴士在北行車道右側翻覆,但車頭朝向南面。

位於安卡斯維爾的賭場發言人科迪·查普曼表示,巴士屬於大麗花公司,由VMC東岸公司運營。其他來自紐約地區的巴士在事發後已經掉頭,到天氣條件改善才會繼續行駛。

VMC東岸發表聲明,對所發生的事故感到痛心,並感謝消防隊員、醫護人員和警察,「我們祈禱,我們所有的乘客都沒有問題,並儘快安全返回家中,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公佈更多信息」。

康州州長丹尼爾.馬洛伊的辦公室也在關住事態發展,並發表聲明稱州長關心那些受傷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