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亂回臺一天又走 網友諷黃安「回祖國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先前預告2月3號要回來開記者會的藝人黃安,沒有在那天出現,卻在地震後趁亂低調返臺,不過,只在台灣待了不到兩天,就又搭機離臺。

網友抓到低調離臺,po上臉書社群,還嘲諷說應該是要回祖國了。藝人黃安先前舉報周子瑜臺獨,引發眾怒,更間接影響到台灣大選,7日凌晨在地震災後悄悄回臺,也被網友發現。

記者VS.藝人黃安:「(是想要趁新聞轉移的時候回來嗎?)唉。(你為甚麼要說周子瑜拿國旗是臺獨呢?)呵呵呵。(最近會出來澄清嗎?)唉。(你有甚麼話想跟大家說?)(搖頭)」

只在台灣待不到兩天,黃安剛落地就被請去說明是否有中國戶籍,還聲稱唯一只有兩本證件。

藝人黃安:「這兩本證件就是我唯一的兩本證件,我用這兩本證件到旅遊世界各地,所以否定了之前的那種甚麼大陸戶籍,大陸國籍的這種不實傳言,我希望檢舉我的人,別的不要說,至少跟我說一聲不好意思。」

舉報他的立委陳其邁,舉一反三,加碼檢舉三條可議言行,而黃安離臺的新聞,也被網友噓爆,要他滾回去。有人認為他是回來看醫生,也有人質疑他「不承認是國家,還拿中華民國護照出入台灣」,不過黃安面對鏡頭,倒是大剌剌的要捍衛他的「言論自由」。

記者VS.藝人黃安:「(你會跟他們道歉嗎?)(因為很多人因為這樣沒辦法演出欸)呵呵呵呵呵呵。(你覺得檢舉臺獨是言論自由的一種嗎?)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