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烏克蘭、克里米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電】俄羅斯西伯利亞和遠東地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俄羅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俄羅斯莫斯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浪淘沙。丙申抒懷

俄羅斯莫斯科大法弟子。丙申新年

簾外雪漫漫,
救人更忙,
公園大街莫畏寒。
只為送您真善忍,
雖苦猶甘。

正法宏圖展,
春意闌珊,
迷途知返乾坤換。
喜逐顏開明真相,
天上人間。

烏克蘭大法弟子、克里米亞大法弟子恭祝您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師尊,謝謝您開啟的生命真相,謝謝您慈悲賜予弟子們健康的身心、生命福份。弟子在修心向善、先他後我的正覺修鍊中,逐漸成為好人、更好的人,成為越來越善良美好的人。

弟子感恩,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中,逐漸看到超越名利情後更真實、更聖潔的真正現實。弟子感恩,師尊的苦度和教誨,為我們打開心中那扇天國的榮耀之門。

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弟子謹以真摯和篤誠奉上感恩和祝福,誠獻心中的喜悅和光明,並在新的一年,把大法的美好和慈悲、真相及福音,帶向更多的世人,同沐佛光、浩蕩佛恩!

烏克蘭弟子跪拜合十

克里米亞西人弟子在中國猴年之際,向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恭祝!感恩師尊開啟的真理之門,使弟子能在日常的實修中,無怨無悔、不計苦樂的走上返本歸真的修鍊之路。在我痛苦難過時,您賜予弟子堅忍和光明,照亮弟子不明的心;在我遇到難關時,大法又為弟子賦予信心和勇氣,闖過難關的羈困。在新年之時,想祝福更多的世人能夠聽到大法的真相福音,也想以最純凈的心,為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恭祝:「師尊謝謝您,恭祝您中國新年快樂!」

西人弟子合十叩拜

摩爾多瓦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