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上週末受到美式足球超級杯的影響,北美票房總體滑落,結果,老少皆宜的閤家歡電影《功夫熊貓3》順利地再次拿下北美票房冠軍。

《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3)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100萬美元($21,000,000)。上映第二週,目前全球票房纍計一億五千多萬美元($151,216,157)。

《凱撒萬歲》(Hail, Caesar!)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144萬美元($11,440,000)。影片講述一位專門為明星處理各種棘手問題所謂好萊塢「問題化解人」,這次要面對整個劇組不斷出現的麻煩。本片為又熱鬧又喜慶的全明星新年賀歲片,以惡搞的方式向二戰後好萊塢黃金時代致敬。《凱撒萬歲》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C-。

《荒野獵人》(The Revenan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710萬美元($7,100,000),目前全球票房纍計接近三億美元($296,959,162)。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689萬美元($6,890,000),該片在北美票房已經達到史無前例的九億美元,全球票房纍計則超過二十億美元($2,008,361,469)。

《愛情的選擇》(The Choic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08萬美元($6,085,000)。兩個年輕人在愛情,婚姻,和家庭問題上必須做出重要的選擇。本片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