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急了 小海獅驚現聖地亞哥餐廳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南加州聖地亞哥一家餐廳的員工近日驚奇的在餐廳內的椅子上發現一只飢餓的小海獅,隨即打電話向海洋世界求救。

二月上旬(2月4日),南加聖地亞哥La Jolla 地區一家餐廳內發現了一只體重嚴重不足的小海獅。牠顯然已經在餐廳內呆了一整夜了。

聖地亞哥海洋世界的員工將小海獅帶回海洋世界的動物園,讓牠飽餐一頓,還收留了牠。員工們說,最近這種餓得到處跑的海獅越來越多。

動物營救小組成員Jody Westberg:「南加州,特別是聖地亞哥縣的海浪一會兒高一會低的。暴風雨天氣也不少。這些幼崽想找個高的、暖和的地方過夜。南加最近也經歷了不尋常的致命事件、厄爾尼諾事件等,這些都影響到海獅的食物來源。」

據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的統計,自2013年1月以來,南加州有越來越多的小海獅被擱淺在岸上。

新唐人記者李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