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南海安全密碼還強悍的機密 令完成若公開或被殺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多家外媒引述匿名情報官員提供的訊息,報導了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胞弟,目前藏身美國的令完成正向美情報機構「匯報」了中共政府的一些「最機密資料」。對此,有南京媒體人分析稱,如果令完成將中共官員的海外財產情況這個機密洩露給美國人,令完成遭恐嚇和暗殺的可能性會很大。

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2月3日報導稱,有匿名美國情報官員向該媒體透露,令完成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中情局及其他情報官員「匯報」他所掌握的有關中共政府的最機密資料。

據稱,自去年秋天起,美國情報機構就在美國一處祕密地點對令完成進行詢問。令完成披露了中共領導人啓動核武的程序細節,如用核武作攻擊的準備步驟及啓動所用的代碼。令完成還被指洩露了中南海所用的安全密碼和通訊代碼,中共領導層、國務院和中央軍委所用的藍圖、指令和管控信息等訊息。

同日,英國《金融時報》也報導稱,一名退休的資深外交官和一名在華盛頓聽取了情況通報的前西方高級情報官員的消息透露說,令完成向美國調查人員披露的機密包括:中國發射核武器的程序,中國領導人的個人生活和保衛安排,中國領導人所住的中南海大院的保衛安排等。

對此,南京媒體人孫林2月5日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分析說,上述傳聞中提及的軍事密碼或中南海安全密碼等訊息,實際上都是隨時可以變更的東西,很難得到證實。真正令中共擔心的,是中共官員在海外的存款被暴露。他說:「這些貪官們和家族到底有多少錢,存在哪幾個國家,這個公佈出來,要比你公布密碼,比你公布軍事基地都強悍。」

孫林分析稱,如果令完成真正掌握了中共高官們的財產資料,那麼他遭到恐嚇和暗殺的可能性就會很大。

長期以來,海外中文媒體上均有爆料,稱江澤民、曾慶紅等中共高層的家族有龐大的家產轉移到了海外。這些中共高官在海外的存款和資產的內情一旦被暴露,對中共的衝擊將是巨大的。

據公開的資訊,2015年8月,海外媒體曾報導稱,有中共派出的特工暗中在美國追蹤令完成的蹤跡,試圖把他弄回中國。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禁闻】专访韩连潮:令完成投美带来什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