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民眾 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大陸各界民眾提前幾天就開始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感謝法輪功給人類帶來光明和希望。

黑龍江北安市某單位技術人員程相軍:「在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的問候一聲:李大師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謝您!祝福您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黑龍江北安市某單位技術人員程相軍表示,他雖然沒學法輪功,但是認為這個功法很好。

程相軍:「因為人類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輪功的理念就講真、善、忍,其實是很高的道德標準,如果很多人能這樣要求自己,那對社會就是最大的好處。所以說,法輪功帶給人類的是光明、是希望。」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也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李洪志大師我很尊敬您,您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一份子,您創建的法輪功,給人類的健康,給人類的幸福,帶來了光明,您是最偉大的、您是最棒的,韓良祝福您萬壽無疆、身體健康。」

還有上海民眾陳瑜、山西鐵路職工李少卿、黑龍江民眾陳淑娟、趙曉梅等,也都通過《新唐人》給李大師拜年,他們盼望李大師和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輪大法弟子早日回到中國。

黑龍江省北安市個體戶陳淑娟:「我家開商店,經常接觸煉法輪功的人,有時候找錢找多了,人家就把錢退回來,就憑這一點,我就覺得這些人挺了不起,法輪功的確好,在這裡,我給李老師拜個年:李大師您好!祝您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黑龍江省黑河市計程車司機趙曉梅:「央視把法輪功抹黑的一無是處,可是當真正了解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法輪功學員不貪不佔、還主動幫助別人,這是些打著燈籠都難找的好人,很令人尊敬。過年了,我給法輪功李大師拜個年:李大師過年好!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