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24條)

【新唐人2016年2月6日訊】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24條)

遼寧省新賓永陵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母女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新賓永陵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新賓永陵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昌圖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鞍山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大年!

叩拜師尊過年好
萬象更新迎春到
天上人間齊聲討
天羅地網滅邪妖
主佛苦度喚眾生
助師奮力世間行
大法光輝普天照
喜盼迎師天地笑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五位大法弟子攜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鐵嶺一家三口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鐵嶺一家三口敬上

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東北地區大法弟子給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城東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弟子們決心在新的一年,不負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有限時間,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去人心,用神念,講真相,救眾生,早日結束迫害,迎接慈悲偉大的師尊早日歸來。在此: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遼寧大法弟子一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鞍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北部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撫順市順城區的大法弟子無比思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為了解救大穹,您層層下走來到了人世間;為了救度眾生,您把宇宙最高的法理──法輪大法傳授於我們;您為所有的眾生操盡了心。師尊啊: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按照您的要求,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好眾生、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證實法修煉最後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在多學法、多裝法的基礎上,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官屯鎮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不精進,讓師父操心了。在今後修煉中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提高自己的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東部地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弟子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呵護下,平穩的走過了2015年,謝謝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不能讓師父再操心了,一定要修去一切不足,要多學法,用心學法,在法上提高,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走正走穩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遼寧撫順地區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全家有緣眾生感恩法輪大法的恩澤,為全家帶來祥和與幸福平安!弟子決心遵循師尊教誨,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學好法,同化大法,向內找精進實修。牢記自己的歷史使命,多救眾生。以法為師,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回家。

遼寧撫順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問候至尊至敬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要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