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起重機倒塌 回顧美國起重機事故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紐約市2月5日致命的起重機倒塌事故,只是一系列建築工人受傷害事故的最新一起,受害者只是在錯誤的時間來到錯誤的地點。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表示,這起事故造成38歲的大衛.韋遲斯無辜遇害,另兩個人重害,還有一人輕傷。

根據美國聯邦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的數字,自2006年以來,在全美范圍內至少有21名工人因落下的重物被砸死。

近期最致命的事故,是裘伊建築承包商2008年3月在曼哈頓上東城發生的起重機倒塌,當時造成6名工人喪生,還有1人受傷。

同月,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發生起重機一部分從40層樓高的公寓墜落,砸毀屋頂,導致在那裏聚會的2名建築工人死亡、5人受傷。

得克薩斯州休斯敦的煉油廠那一年也發生30層樓高的起重機倒塌,造成4名工人死亡、7人受傷。

記錄中最近一次致命事故發生在2012年2月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的鋼鐵公司。2名工人用起重機吊起一塊442磅重的鋼板時造成起重機倒塌,殺死其中1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