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新州止敗 傑布家族全員出動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在新罕布希爾州,川普的支持度依然領先達34%,但多項民調顯示,魯比奧已經爬到第二名,但克魯茲也緊追在後,雙方差距在誤差範圍內。

在愛荷華州只獲得2.8%支持度的傑布•布什,目前在新州的支持度也只有8%。選情告急的傑布在新州投入了大量資源,動用家族的人脈希望全力止敗。

傑布的哥哥、前總統小布什也特別在競選廣告中露面,為自己的弟弟助選。

美國前總統小布什:「我了解傑布,我知道他心地善良,不會屈服。」

傑布的母親、高齡90歲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為了拉抬兒子的選情也親自出面,向選民拉票。

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傑布)為人體面、誠實,具備了一切我們所需要的總統的特質。」

出身政治世家的傑布全家出動為他助選。他也將在週六再次登上辯論會,與黨內其他對手再次交鋒。

傑布的大選路還能繼續走多遠,下週二的初選將會非常關鍵。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