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安全:超級碗不存在可信的威脅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2月7號全美第50屆超級碗橄欖球賽將在聖塔克拉拉李維斯球場舉行,正當聯邦、州、地方執法官員們預備球賽周圍安全,在有各級官員參加的NFL超級碗安全新聞發佈會上,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超級碗比賽和各項活動不存在可信的威脅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Jeh Johnson:「現在我們知道沒有特別確信針對第50屆超級碗及相關活動的威脅。但現在我想要強調的一點是,聯邦國土安全和執法官員與NFL以及州和地方執法人員一起加班加點,以確保超級碗的安全和活動成功。」

距離2月7號超級碗比賽只有兩天,聯邦國土安全以及州與地方執法人員合作,謹防恐怖襲擊。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Jeh Johnson:「它幾乎總是這樣,當有人自我變得激端化或轉向暴力時,靠近他周圍的人會看到跡象。因此我們提倡公眾意識,公眾保持警惕,以幫助我們在公共場所的安全。」

日前,李維斯球場附近已加強了警戒。聖塔克拉拉谷交通局將為前往李維斯球場觀看超級碗的球迷提供公交和輕軌中轉服務,但車票需要球迷們提前網上預訂。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