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華埠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幾則華埠社區簡訊

1. 中華總商會向耆老派發禦寒衣物

中華總商會聯合多家健保公司於2月3日(週三),在孔子大廈聯誼廳舉行派發禦寒衣物活動,上百名耆老參與,除了派發衣物。還有田麗美演出精彩金曲表演,讓老人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讓活動充滿歡樂。除了孔子大廈的長者,中華總商會還將陸續拜訪多家老人中心送暖。

2. 華策會職訓部酒店培訓招生

華策會職業培訓部酒店培訓班正在招生,將在2月16日開課,報名者需要通過8年級英文測試和面試、18歲或以上和有高中或以上的文憑,符合資格者學費全免。畢業後可獲得房間清理員的職位,報名時需攜帶:身份證明文件或工作許可證。報名地點、時間:2月10日(週三)下午2點,曼哈頓華埠愛烈治街165號2樓。更多資訊可致電查詢,電話:212-941-0041。

3. 亞平會3月份舉辦「網絡經商」課程

亞洲人平等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將於三月初舉辦「建立網絡商店」課程,特別為小商家和從業人員設計,由資深的網絡業務顧問以國語授課。上課日期從3/1開始,地點:華埠亞倫街2號七樓。查詢及報名請電(212)964-60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