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觀看橄欖球超級碗比賽的體驗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正當橄欖球球迷湧向硅谷觀看全美第50屆超級碗之時,微軟也炫耀出他們的新技術,這一新技術或許將影響人們今後50年的觀看與體驗。

這或許就是將來人們觀看橄欖球賽的樣子。

超級碗周的新聞發佈會上,微軟展示了增強概念式的全息影像頭戴裝置,戴上特製的耳機,你就可以看到有趣的三維影像。

球迷們有可能在咖啡桌上看到重播的影像,或者喜愛的球員像是破牆而入的出現在客廳裡。

這項仍在發展的技術雖然不會在幾年裡實現,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官員說,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NFL媒體執行副總裁Brian Rolapp表示:「技術的一項基本原則是只要是能夠做的,無論如何都會做到。所有被人津津樂道的這一切都可達成。」

參加硅谷今年超級碗的球迷們可能已經嚐識了虛擬四分衛模擬器和動作感應器。

不久,觀眾們在家裏也可以獲得像親臨現場的球員觀感,這都要歸功於放置在球員頭盔上的微型攝影機。

名人堂四分衛Joe Montana:「若給球迷週日下午在場地上的一個體驗,他們所有人都想要比賽了。」

NFL目前已經在使用微軟的蘇菲平板(Surface Tablets)取代了舊時的場邊的計分本,讓教練和隊員立即審查和制定新比賽。

新奧爾良聖徒隊四分衛Drew Brees說:「你可適合場地做些調整,你會看到多個角度,只要你想要哪個角度。還可以放大與縮小。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們可以在Surface上做的,以及科技發展讓你興奮。 」

微軟將於下個月向開發商公布成本為三千美元的全息影像頭戴裝置。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