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過年要出事?習近平批高層三股負勢力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 香港的爭鳴雜誌最新報導說,「近日習近平在致已離退休的高層老幹部的新年慰問信中批評「上層建築」中三股負面勢力,而習近平在一次內部講話中則明言,以江澤民為首的「老虎黨」「人還在心不死」,仍動作不斷。」

非常有趣的是,昨天習近平上了井岡山,前天剛給五大戰區政委授予軍旗,意思是什麼呢?他是正宗紅二代,他今天做的一切用共產黨自己的話叫「根紅苗正」,他才是最正統的。如果打一般人,他無需證明自己才是正宗的,被他打的是不正宗的。作為第四代核心,他的目標性極強,就是打擊第三代核心。

「1月8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中央軍委辦公廳轉發了習近平致已離退休的高層老幹部的新年慰問信,並由專人送交。據稱這是江胡時期都沒有過的情形。」

1月8日正是有人喊出「習核心「的日子,曾經是江澤民領導核心的一部分的李鴻忠先喊出來的,行為是出賣江澤民,隨後有多位地方大員喊出習核心,2月1日韓正在會議上提了核心意識,但沒有提習近平三個字。韓正的上海幫核心是江澤民。我說過,習核心一喊出來就會有人恨死這個人,因為這就是擺道玩命。

「習在信中提及上層建築的習慣勢力、舊有勢力、利益既得勢力等三股負面勢力,被認為暗指老一輩部分人物。」

舊有勢力指的就是離退休高幹,官越大,舊有勢力的概念就越強。他存在的本身就是舊有勢力。習慣勢力,江澤民十八大獲勝往前推十年,他垂簾聽政,再往前推三年,鄧小平死,陳希同被江澤民拿下,江澤民才真正走向第三代核心。也就是,第三代核心和習慣勢力以及舊有勢力是同一股勢力。第三代領導核心就是既得利益者。習近平在給老幹部的慰問信中提到這三股勢力,這哪裡是慰問信吶,就是通知他們要出事,不讓他們過年。

報導稱,習在信中的核心部分指,主政三年,「遭阻力、干擾、影響和人為設置障礙來挑戰。既有的、有暗的,更多的是陽奉陰違,是集中來自黨內,黨內的上層。」

誰有本事挑戰習近平?就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已經死了的情況下,只有它們的老闆江澤民了。這樣的信拿出來擺明了開戰了。我們就等著看什麼時候煮蛤蟆了。過年前,還是過年後?我覺得,在這個問題上都沒有過年的概念,老炮兒下手賊狠,我看抓了一個官員是從電梯間抓的,那哥們上電梯的時候被堵住抓走的。大年三十宣佈蛤蟆出鍋都是保不齊的事。所以我說背後有人在佈局,習近平非常嚴謹的按照這個時間表在做,按照自己的部署走。

當習近平整黨的時候,打擊黨的最高領袖的時候,他一定會用黨的名義,強調黨的權力。除此之外,他會強調他國家主席的身份。在統領軍隊的時候,他拿出的是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去約束和打擊中將以上官員。

在整個過程中,你看到了中共最上層的分化,東部戰區陸軍成立,太子黨秦衛江任司令員,秦衛江的父親是中共原國防部部長秦基偉上將,秦基偉在鎮壓六四學生的時候是持反對態度的,也正是因為這個被江澤民打壓。秦衛江在江澤民主控的年代從少將升為中將,竟然用了10年。而現在任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官媒披露,東部戰區陸軍為五大戰區陸軍序列第一。大家可以體會到其中的意思。

當抓出老老虎江澤民的時候,必然會牽出共產黨的行為,共產黨最大的罪惡就是以自我放縱肉慾的方式扼殺每一個中國人靈魂存在和尊嚴。江澤民為此提供了環境和氛圍。

我說2016年是真正出結果的年代,反腐亡黨,反腐只是手段,亡黨是客觀結果。這是今天每一個人應該正視的。只有亡了中共,亡了黨,才能恢復中國傳統的東西。傳統修煉生命的認識,只有把天煞(功夫熊貓3)打出去才能恢復中國人做人的尊嚴。這一份苦難襯托每一個中國人在現實環境中的精神,也就是靈魂淨化的過程,而不是鬥爭與革命的概念。鬥爭與革命是邪惡的,直接傷害生靈。

抽空看了剛上映的《功夫熊貓3》一開始的時候,小熊貓師父對熊貓說,烏龜大師山洞裡靜坐30年,只為一個問題:我是誰?要修成就得知道自己是誰。

我相信很多朋友會當笑話來聽,其實這個話裡面是有含義的。中國曾經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幾年前曾唱過一首歌《我是誰》,愛因斯坦也同樣有一句話,「我從哪裡來,我到哪裡去」。不同的人在探討生命的時候,都會落在這一個問題上。因為真正智慧的人就會知道現實生活中最現實的一切是虛假的,是障眼法,就像人穿的衣服一樣,並不是這個人本身,衣服會隨著季節改變和外界的環境而去更換,而人的靈魂會經過輪迴轉世穿上不同的衣服(肉體),只有自己的靈魂是真實的。就像電影中,烏龜大師雖然走了,但實際上他從來沒有離開過。

這部電影體現出的另一個關鍵的地方是,當大熊貓把天煞打到靈界去的時候,看起來他把包括烏龜大師在內的人都給救出來了,但其實這一切都是烏龜大師設下的局,烏龜大師似乎被天煞打敗了,那只是烏龜大師的障眼法,目的是讓熊貓展現出他超凡的能力,讓自己的生命境界得以升華,最終成為烏龜大師的接班人。

所以當熊貓把天煞帶到靈界的時候,整個熊貓村展現出來了桃花花瓣,在第一集中,太郎與小熊貓師父決鬥的關鍵時刻,也出現了桃花瓣,說明烏龜大師一直在守護著他們,他們經歷的苦難是為了讓他們能夠超凡脫俗,最終找回自己究竟是誰。這個影片有著中國人的元素,大陸人參與了拍攝,投了錢,但導演是一名美籍韓國人。電影里既有佛家的因素,也有道家的因素。熊貓的爹說他小時候的名字叫小蓮花,佛家的。烏龜大師在靈界給了他一個手杖,上面是太極圖,道家的。烏龜大師傳遞給熊貓爹的信息叫宇宙信息,這個電影挺有來頭。

電影里,熊貓村代表了中國,而天煞這個詞是來自西方,中國文化中沒有天煞這個詞。天煞這個詞都是在西方文學作品中去描寫魔鬼,也就是說西方魔鬼侵害了中國元素熊貓村,帶來了傷害。而熊貓真正從中國傳統文化中得以修煉升華,擊垮了天煞。

熊貓受難的過程卻是他生命超越的過程。我還要說共產黨,雖然有朋友不一定愛聽,共產黨就是來自於西方的幽靈,遊蕩在歐洲上空。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一直到鄧小平,江澤民他們推崇的是慾望上的最大放縱,扼殺人的靈魂的珍貴。中國人在遭受這一份苦難,遭受共產黨蹂躪的過程,也是我們重新認識自己靈魂,得以升華的過程,讓我們靈魂從苦難中超脫出來淨化的過程。

雖然只是一部電影,但天地間沒有偶然的事情,電影中天煞、魔鬼永遠殺不掉,消滅不了人的靈魂。暴力永遠磨滅不了人的思想。電影中也引用了氣功的說法,最後所有的熊貓伸出手掌拒絕邪惡,所有的中國人拒絕來自歐洲的幽靈共產黨。用中國人自己本源的東西來排除邪惡,這是回歸的概念。

中共最上層的貪腐、淫亂、奢靡,以及賣國求榮的一切罪惡總有一天會被大白於天下。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