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惹眾怒不敢現身台灣 眾鄰居貼告示防殃及池魚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WICE」的臺灣組員、年輕藝人周子瑜,因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定居北京的台灣資深藝人黃安舉報為「臺獨」而被逼道歉。該事件隨即引發臺灣人對中共強權的極大反感,黃安本人亦遭到臺灣政界和輿論界的口誅筆伐。日前有消息稱,黃安因擔心被臺灣網友圍堵而取消了回臺灣過年的計劃,他在臺灣住所的鄰居則因擔心遭池魚之殃而紛紛貼告示與黃家劃清界限 。

號稱「臺獨剋星」的黃安近日因錯誤舉報周子瑜是臺獨分子而遭到臺灣媒體的集體封殺,部份台灣網友甚至要求取消他的台灣籍貫。日前,有消息說黃安計劃要會臺灣過年,立刻就有不少臺灣網友號召大家到桃園機場爲他「接機」。

2月3日,有消息稱,黃安的母親和妻子已於2月2日悄悄飛抵中國大陸,所以黃安返臺的可能性大減。黃安原先口頭公開允諾回臺灣後要接受媒體採訪,最終卻「爽約」未曾露面,但仍有不少媒體紛湧到黃安位於竹北的老家守候。

黃家附近的商店和鄰居擔心「反黃安」人士找黃氏算帳時因誤解而殃及池魚,紛紛在門口張貼「這間不是黃安的家」,「這不是黃安的家,請不要誤認」等告示,與黃安劃清界線。

據臺媒報導,黃安的舅媽2日上午提著年節賀禮來到竹北黃家的老家,但大門深鎖,敲門亦始終無人回應。她說,黃安的母親平常應該都在家帶孫子,但現在她很久都沒看到人了。黃家的鄰居也說不知道黃母的行蹤。

相關鏈接: 【禁闻】周子瑜风波延烧 黄安背后势力惹议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