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在即 高科技環保體育場主辦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這個週日就將舉行美式橄欖球聯盟第50屆超級碗大賽開賽儀式,卡羅來納黑豹隊將和丹佛野馬隊一決雌雄。而這場預期會有1億1千萬人觀看的比賽,將在最新和最環保高科技體育場之一舉辦。

位於矽谷心臟地帶聖塔克拉拉的李維斯體育場建成還不到2年,但已是舊金山49人隊的新家。穹頂除了2萬平方英尺的太陽能電池板外,還種有野生植物。

李維斯體育場設計師蘭森•尼科爾斯:「這座建築座落在矽谷,當然會有關於科技方面的高度期待,以及球迷在那裏會有怎樣的體驗。」

體育場提供超大屏幕、強大的無線網絡和既休閒又高檔的多種餐飲選擇。移動應用程序可以幫助球迷在座位上訂餐和觀看錄像,並找到最不擁擠的廁所。

李維斯體育場設計師蘭森•尼科爾斯:「我絕對喜愛人們對這棟建築的首次體驗。探索、興奮,和他們感受的任何情緒。」

但體育場也招致一些批評。新鋪設的草坪顯得稀疏,也存在容易滑倒問題。位於東側的球迷還抱怨坐在太陽下,儘管這在2月份還不是一個大問題。

美式橄欖球聯盟活動主管埃里克•芬克爾斯坦:「我們感覺很好。對於現場的一切和其他方面,我們覺得超級碗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儘管49人隊曾拿下5次賽季冠軍的燭臺公園體育場為球迷留下美好的回憶,但這次超級碗大賽卻可以讓人們體驗新一代的場館設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