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數十農民工討薪 全數被抓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年關將至,中國各地不斷發生農民工討薪事件,2月2月下午,重慶市奉節縣數十名農民工,拉橫幅堵住李家溝大橋討薪,當地政府出動數十名警察暴力執法,毆打農民工,強行將所有農民工用手銬帶走。

網上消息稱,重慶市奉節縣數十名煤礦農民工拿不到工資回家過年,被迫堵橋討薪,一度造成李家溝大橋及夔州大道交通癱瘓,警察到場後毆打農民工,有圍觀者用手機錄影,也遭到禁止。

重慶奉節市民:「那些農民工找那個公司要工資嘛,年底了,應該有幾十個警察吧,把那些農民工拷走了嘛,也有打人嘛,人民的心聲,還是覺得警察那邊不對嘛,沒覺得人家農民工阻擋交通這些問題。」

附近店家表示,當地政府不但不幫討薪的農民工解決問題,反而鎮壓農民工,大家都感到失望。

重慶奉節李家溝大橋下店家:「那是在中心位置,就是那工人工作沒工資,跟他拿錢都找不到。」

2月2號中國其他省市也發生討薪維權事件,貴州省貴陽花果園農民工討薪被警察鎮壓,3人被抓捕﹔陝西安康旬陽農民工討薪,被警察鎮壓,25人被抓捕。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