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怒了?春晚內容遭大規模洩露 央視很生氣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繼六小齡童被央視春晚拒絕引起網路熱議之後,日前央視2016年春晚綵排現場照洩露再成網路調侃內容。有網友評論說:你不讓悟空上台,哈哈哈,天兵天將把你的衛星信號來個天女散花。

大陸媒體2月1日報導,上周曾經發生中共2016年央視猴年春晚綵排照片洩露事件。然而,更嚴重的是,1日下午,涉及央視2016年猴年春晚綵排的照片被更大規模的洩露了出來。從洩露的照片看,今年央視春晚會場的情況和部分節目的細節已經沒什麼「秘密」可言,從主持人的開場賀詞,到幾大分會場的畫面,都被洩露出來。從曝光的詳細程度來看,堪稱播出前事故了。

據稱,造成這次事故的原因,是由於央視春晚技術部門在綵排的過程中,衛星傳輸節目信號沒有加密,導致聯排畫面洩露。

據說,此事令央視很生氣,但央視在對外聲明中卻表示,在涉及春晚信號的衛星傳輸過程中,採取了嚴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現信號洩露的情況。網上流傳的照片是有人在場內擅自拍攝。

不過,知情人士分析認為,這次外洩的原因可能和此前一樣,是衛星信號被破解,下載數據後解析得到了這些圖像。不管是什麼原因,央視等於默認了春晚照片確實外洩的事實。

2016年是猴年,也是1986年版《西遊記》播出30周年的日子。因此早有消息稱,「唐僧師徒」有望聚首猴年春晚。可是上週卻傳出孫悟空扮演者六小齡童被央視春晚拒絕的消息。引起網友對央視「炮轟」。

央視春晚綵排本次事故後,網友在社交媒體跟帖調侃說:「你不讓悟空上台,哈哈哈,天兵天將把你的衛星信號來個天女散花。」

也有網友認為,央視春晚本來就沒什麼可看,「說實在話:洩不洩密真無所謂,現在還有多少人拿春晚當回事?」

相關視頻 六小齡童重原著 央視猴年拒「猴王」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