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真HiFi音響展 現絕美音質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最頂級的音響設備可以將原來的聲音以極高的相似度重新播放,又名高保真音響或HiFi音響。1月31日,在洛杉磯橙縣的高級音響設備展會上,眾多Hifi愛好者齊聚一堂,交換心得也尋找自己喜愛的音響設備。

活動現場為眾多音樂發燒友們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有些產品甚至高達數萬美元。

The Source AV公司總裁Jason Lord:「每個人的耳朵像指紋一般,沒有人用相同的方式去聽相同的東西,我們要做的是找到人們耳朵最喜歡接受的一種方式,快樂的耳朵就是快樂的音樂。」

Woo-Audio公司總裁吳智宇:「這個活動是告訴人們帶著熱情欣賞音樂,怎樣讓你的家庭充滿更好的樂音。」

為甚麼越來越多的音樂愛好者會選擇價格不菲的高品質音響設備呢?

艾利和公司北美總裁權伍衡:「它讓音樂聽起來很完美,很自然,它可以產生最好的音樂,讓你真的享受其中。」

現場的眾多設計師也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引起了眾多Hifi發燒友們的讚嘆。

觀眾Maurice Washington:「我愛!我喜歡HiFi!」

觀眾Mike胡:「可以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吧,你稍微花多一點錢那種聲音的差別會很容易聽出來。」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