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軍福利職務種類多 還供培訓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美國陸軍徵兵處於1月29日在東洛杉磯學院,舉行了第一季度的社區推廣會議,呼籲並鼓勵更多學生參軍

在場的亞裔美陸軍尚未徵兵司令廉真石上尉分享了他當年決定參軍的理由及多年來的收穫。

陸軍上尉廉真石:「軍隊提供了最好的成功途徑,學習技能去訓練或管理他人,並把這些能力帶到美國社會。」

他還詳細講解了軍隊提供的廣泛工作領域。

陸軍上尉廉真石:「軍隊提供了150個種類的工作跟這些領域的培訓課程,包括一般陸軍各項職務,從主機處理、到醫療、電腦技術、伺服器技術、耗材專家和平時不同領域受人尊敬的經理職務。」

陸軍還可招收在美居留至少達一年的中國學生。

陸軍上尉Joseph P.Davis:「不管您是否是美國公民,我們都提供免費的醫療保健,這也是一個支付學費的方式,並能加速成為美國公民的過程。」

有興趣的觀眾請拜訪官網或致電詢問。

(310-743-2102 GoArmy.com)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