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功夫熊貓3》不如預期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功夫熊貓3》在這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拿下頭把交椅,但放映首週的票房收入不如預期。

《功夫熊貓3》北美總收入4100萬美元,低於預期的4900萬美元。這部動畫片講述的是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終於和失去聯繫已久的父親老李相聚並回到熊貓村,而武功高強的天煞在各地橫行。為保護族人安全,阿波必須將這些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神鬼獵人》排名第二,北美總收入1600萬美元。而這部影片的主演迪卡普里奧週六剛剛贏得影視演員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桂冠。

迪斯尼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排在第三位,北美總收入1080萬美元,使纍計收入達到8億9540萬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迪斯尼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驚天駭浪》,北美總收入1030萬美元。故事描述的是1952年發生的彭德爾頓救援任務。一場規模空前的風暴掀起驚滔駭浪,兩艘大型油輪撞裂成兩半。一組海岸警衛隊員在冰點以下的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救生艇搶救船員。

凱文.哈特主演的《龍兄唬弟2》排名第五,總收入830萬美元,2週前放映以來纍計收入近71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