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不愛?美國4個月寶寶真紳士 打完噴嚏說「不」(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個四個月大的嬰兒,在打了一個噴嚏後,忽然脫口而出:「Oh No!」(噢,不!),令他的父母倍感驕傲,把寶寶這段視頻放到了YouTube上,短短幾天就獲得26萬多次點閱,還在臉書上獲得460萬次分享。

英國《鏡報》1月27日報導,新生兒通常在1歲到1歲半的時候開始能說出單個字,但是小Judah Jones在短短的四個月就打破了這一規律。

在這段經過剪輯的可愛視頻中,Judah Jones被抱在媽媽卡麗的臂彎里,他深吸一口氣,大聲的打了個噴嚏。

有趣的一幕出現了,他忽然說道:「Oh, No!」她的媽媽不由得笑起來:「太可愛了!」

Judah Jones的爸爸Gabriel Jones把這段視頻發到網上,取名為「我們可愛的寶寶打完噴嚏後說Oh No,誰能不愛」這段視頻在Youtube上迅速達到14萬的點擊量。還在臉書上被分享了460萬次。

臉書上很多人留言,有人說,「哈,我們每隔一小時就看一下!」

還有人說,「真可愛,這是個真正的紳士!」

媽媽卡莉沒想到這段視頻會有這樣的「轟動效應」,她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天啊,我的寶寶出名了。」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