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辯論 人氣不減 川普稱霸網絡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訊】川普缺席辯論會對選舉有多大影響,目前還無法得知。不過,從當晚的谷歌搜索和推特重點詞彙來統計,川普仍然是辯論會最受民眾關注的人物。

川普除了發表引人爭議的話題外,就連他的缺席都能成為辯論會的焦點。

當晚,主持人凱莉就此詢問眾人的看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是個狂熱派,站在這臺上的人又傻、又胖和又難看。卡森,你是個蹩腳醫生。現在開始,我們已經把這些川普式回答請出去。」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我有點想川普了,他是我的玩具熊。我們倆在辯論和推特之間的互動充滿了愛。我有點想他,我希望他能在這裡。」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魯比奧:「別擔心,不管你的提問多尖銳,我都不會離開這裡。」

就在眾人嘲諷川普的同時,他就在離辯論會場十英里的地方,舉辦了一次向老兵捐款的活動,意圖抵制福克斯電視臺,並稱福克斯在最後一刻還向他伸出橄欖枝。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福克斯對我超級的友善,就在過去的幾小時內。他們希望我出席,他們說:現在能來嗎?他們幾分鐘前剛打電話給我。」

福克斯在辯論會後透露,此前川普曾開價500萬美元,作為他回到辯論會上的條件。

川普隨後發表聲明,沒有明確否認福克斯的指責,僅表示當晚為老兵募集到了500多萬美元,比參加辯論會的意義大多了。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