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風水指數料火猴利金 恆指首季反彈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在香港,財金界不僅要懂看指數、觀行情,中國古老的風水亦備受重視。中信里昂證券發表一年一度的風水指數,預測恆生指數全年波動,首季升至高位,下跌至六月後見底反彈。另外,火猴利金,屬金的行業運程較好。

送羊迎猴,里昂證券連續第22年以風水講股,預測恆生指數、樓市及名人運程的走勢。

中信里昂稱,今年是火猴年,預測恆指全年升幅有限,3月有望反彈至全年高位,跌到6月見底反彈。

中信里昂科技行業分析師馬卓藍:「根據五行火克金的規律,今年預測有些紛爭,市場有些反覆,不過火的元素比較溫和,恆生指數八字中有充足水份去抵擋火。」

報告又稱「火猴利金」,首選汽車、機械和金融;對於樓市,風水指數顯示,正東及正西方樓價可跑贏大部,宜避開東北及正南。

被問及屬馬的特首梁振英,根據生肖運程,今年將有爭執及口角,要提防同事放冷箭,故運情只屬一般。

中信里昂分析師丘文孚:「(屬馬的人)在十里面約佔五分左右,今天對他不是特別好,特別壞的一年。」

中信里昂表示,香港屬牛,今年整體運勢不錯。反應靈敏者將在火猴年捕獲不少良機。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