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第50屆超級碗 美國史上最賺錢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美國橄欖球超級碗決賽一直是美國收視率最高的體育賽事。根據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日前的預測,2月7日將在舊金山灣區舉行的第50屆超級碗,有望成為美國史上最賺錢的一次體育活動。

福布斯》的報導中說,雖然籌辦這次比賽和慶祝活動有很多挑戰,但通過一些基本數據可以預測,今年的超級碗將成為歷屆賽事中收入最多的一次,也將打破美國體育賽事收入記錄。

首先,這次比賽是美式橄欖球職業聯盟NFL的第50屆賽事,具有里程碑意義。NFL不但做了長時間的準備,還將這次的慶祝活動延長到10天。

另外,主辦城市舊金山地處硅谷,眾多高科技公司紛紛成為此次比賽的商業贊助商,商業廣告也是這次活動的重要收益,比賽期間30秒廣告費就高達500萬美元,纍計廣告收入將達4億美元。

主辦方預計將會吸引包括對陣雙方丹佛野馬隊和卡羅萊納黑豹隊的球迷在內的100萬遊客,目前決賽門票已經被炒到6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