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銷售激增 臉書股價飆升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世界最大網路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週三(1月27日)宣佈,2015年第四季度的總營收為58.4億美元,同比增長了約52%。分析家表示,臉書受益於擁有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其視頻瀏覽量激增,帶動了廣告收入增加,並因此刺激股價上漲。

臉書2015年最後3個月更獲利16億美元,尤其行動廣告收入佔整體廣告收入的80%,令全球刮目相看。

受這一影響,臉書股價週三在盤後交易中飆升,大幅上漲12.18%,來到105.95美元,最終收盤於94.45美元。

臉書大幅吸金,也逆轉了蘋果公司和EBAY等高科技產品的經濟頹廢局勢。

臉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剛休完兩個月陪產假,週一正式回到公司上班。

扎克伯格BITE:「很高興今天跟大家在一起。」

扎克伯格承諾要繼續透過網路,把全球的人聯繫在一起,而虛擬現實技術也將是臉書未來主要計算平臺。他對虛擬實境和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表示樂觀。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