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雅圖槍擊案2死 警封州際公路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中心南方1處遊民收容所發生槍案,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傷。為追捕槍手,警方全線封鎖90號州際公路(I-90)以南、南麻薩諸塞街(South Massachusetts S.)以北的機場路(Airport Way)。

據悉,事件約發生在當地傍晚7時20分,在此之前,西雅圖市長莫瑞(Ed Murray)在北西雅圖針對遊民議題發表演說。當得知槍擊案後,莫瑞稱將於今天稍晚召開記者會說明。

當地官員說,事發位於西雅圖國際機場外的機場路南段(Airport Way)的一處遊民收容所家。一名目擊者稱,看到至少有5人遇害,但具體死傷尚不清楚。

西雅圖警察局表示,目前槍手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追捕至少2名犯罪嫌疑人。

從現場照片及視頻顯示,有包括數十輛警車、救護車及消防車在內,抵達出事現場。據稱,有3名重傷者正在醫院搶救。

為配合調查,90號州際公路以南、南麻薩諸塞街以北的機場路全線關閉。警方呼籲民眾,儘量避開該路段。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