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嘈雜地區 曼哈頓投訴最多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在紐約市,每天有五萬個人打311熱線電話投訴噪音問題,相當於一年有超過1800萬通噪音的投訴電話,有一群電腦工程師把這些遭到投訴的地區製作成地圖,發現曼哈頓投訴最密集的地方。

地圖上,紫色的點就是撥打投訴電話的地點,色塊中黃的色塊投訴電話少,紅色則是最密集的地方。

曼哈頓被投訴有太多施工,哈萊姆區、Inwood和東村被投訴派對和音樂太吵,華埠在地圖上也非常的紅。

噪音第二多的地方是布魯克林,Gowanus被抱怨有太多冰淇淋車,而八大道也有一定程度的噪音。

法拉盛在地圖上呈現淡黃色,可見雖然有民眾多次抗議飛機噪音問題,但是311很少接到噪音投訴電話。

如果你想要有個安靜的居住環境,這個地圖對你或許有幫助,可以按「加號」來放大,按「減號」來縮小,也可以按住地圖隨意到想看的地區,查看噪音投訴情況。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