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人抓獲以色列禿鷹 指控其涉間諜活動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從以色列自然保護區飛越邊境的禿鷲被黎巴嫩南部城鎮賓特.朱拜勒的居民抓獲,指控牠涉嫌從事間諜活動。

以色列民眾在臉書上發現這頭禿鷲被捆綁的照片,還發現牠帶有以色列的標識環和定位器,於是向自然和公園管理局報案。

以色列自然和公園管理局女發言人塔里.特南鮑姆說:「在21世紀,我們希望人們了解野生動物沒有危害。我們希望黎巴嫩人釋放牠。」

自然和公園管理局專家留意到這頭禿鷹飛行了約2.5英里進入黎巴嫩,「但我們不知道他會被抓捕」。

在被證實不構成威脅後,據稱這頭禿鷹已經被釋放。

中東地區陰謀論氾濫。

巴勒斯坦媒體去年夏天曾報導,加沙地帶的哈馬斯統治者驅逐海豚開地中海海岸,因為懷疑牠們配戴視頻攝像頭,為以色列完成間諜任務。

沙特媒體2011年報導,特拉維夫大學攜帶全球定位裝置和識別環的禿鷲被安全部隊捕獲,因為懷疑牠被用於間諜活動。

以色列外交部2010年駁回埃及的情報,其中稱紅海鯊魚將襲擊以色列摩薩德情報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