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東勞工組織起訴新華社記者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廣東勞工組織起訴新華社記者

廣東佛山民間勞工組織「南飛雁社會工作服務中心」,1月25號發表聲明說,他們已經委託律師,向佛山市禪城區法院起訴新華社記者鄒偉,因為他的有關報導涉嫌侵害該組織的名譽。

「南飛雁」在聲明中說,新華社記者鄒偉,去年12月22號發表了一篇題為《揭開「工運之星」光環的背後-「番禺打工族文書處理服務部」主任曾飛洋等人涉嫌嚴重犯罪案件調查》的文章,其中包含造謠抹黑「南飛雁」及其法定代表人何曉波的嚴重失實內容。

聲明表示,「南飛雁」12月25號曾發佈公開聲明予以澄清,但鄒偉至今未作出任何回應,而那篇文章仍在各大新聞媒體惡意傳播,嚴重損害了「南飛雁」的公眾形象和名譽。

「南飛雁」表示,他們堅決要求鄒偉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鮑彤:「610」不取締 國無寧日

最近,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組織「610辦公室」,在一些地區秘密發佈指令,要求當地的公、檢、法機構嚴控和處置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和相關的律師,引起大陸一些人士的反感。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原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在了解到「610」的作為後向記者表示,他不知道「610辦公室」是個甚麼東西,因為憲法上沒有「610」,政府組織、國務院組織上也沒有「610」。他說:「610」就是個非法組織,中共的公檢法允許「610」這樣的組織成立,是很奇怪的事情。

鮑彤說:決定成立這個「610辦公室」的人,本身就是犯法的,因為沒有任何法律依據。而這樣的非法組織如果不取締,這個國家將國無寧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