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傷害律師解析之三 巧妙提升理賠上限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資深律師Andrew Park在處理過超過兩千多起交通意外傷害案件,得到過眾多褒獎,其中包括三位長期服務華裔社區的民選官員,他們分別是紐約州參議員托尼•艾華樂(Tony Avella),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還有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我做紐約和新澤西兩個州,我的辦公室和執照都在這,因為這兩個州交流頻繁。一天之內,有的人就會從紐約往返新澤西兩次。」

他指出,兩州聯繫緊密,但法律法規卻大不相同。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這很有意思,有時你可以從法律的差異中獲益。紐約州人身傷害理賠上限是5萬,用於醫藥開銷,新澤西州是25萬,如果你機靈,可以取用別州法律,來提升本州客人的理賠金額。」

Andrew Park律師接手過一個案子,一位來自紐約法拉盛的女士,在新澤西高速上遭遇重大車禍,在醫院做了三次手術,醫藥費大大超出紐約州規定的人身傷害理賠上限。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她的醫藥開銷超過8萬,但她在紐約的理賠上限只有5萬,新澤西是25萬美元,我們給她爭取成了新澤西的案子,所以她的理賠金又增加20萬,足以支付她所有醫藥費。」

Andrew Park律師進一步表示,新澤西的理賠規則較複雜,選擇時最好詢問清楚。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紐約的人身傷害理賠規定很簡單,就是5萬美元,不多不少,新澤西則選擇多樣,從一般的健康保險,到25萬美元的理賠上限。所以新澤西人買保險時,要問清哪一種方案最適合他們的家庭。」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