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雪不用出門!街景地圖雪景映眼簾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山區陸續傳來雪訊,成了銀白世界。搜尋引擎推出合歡山街景地圖,以360度環景技術,拍攝被白雪覆蓋的合歡山壯麗美景。讓沒上山賞雪的民眾,也能欣賞台灣少見美麗雪景

打開街景地圖,合歡山浩瀚雪景,印入眼簾,點點滑鼠,想攻頂就攻頂,還可以任意選擇方向,搜尋引擎以360度環景技術,拍攝被白雪覆蓋的合歡山壯麗美景。

也有平面媒體發起,雪景公民活動,號召全台民眾上傳雪景照片,難得一見的雪景,留下珍貴的影像紀錄,也讓人直呼台灣真的太美了。

寒流來襲,不只台灣就連美東都出現雪景,華府動物園的大貓熊「添添」,可是超級開心,在雪地裡不斷打滾,影片上傳網路,高達5000多萬點擊率。還有原本就生長高海拔的小貓熊,同樣玩雪玩得超開心,在雪中打滾嬉戲的模樣,超級可愛。

透過網路的連結分享,讓沒能上山賞雪的民眾,也能目睹,這波超強寒流帶來的銀白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