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轉賣千萬小心 大多區女子收到4萬5千元賬單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大多倫多地區Oshawa一名叫Kelly Arsenault的女子在網上賣了一部手機,沒想到3個月後她收到了Telus電訊公司寄來的4萬5千元的賬單

Kelly Arsenault告訴CTV記者,三年前她和Telus簽下一份商業賬戶合同,合同在去年9月份到期。合同到期後她通過分類網站Craigslist將自己的手機賣給了一位陌生人。因為合約已經到期,所以她以為賬戶已經自動關閉。

結果今年年初,Arsenault打開賬單一看馬上就驚呆了。Telus居然給她寄來了$45,585.83的賬單。

原來買主買到手機後發現Arsenault的賬戶仍處於激活狀態,所以在3個月的時間裡使用成千上萬兆的流量,以至於賬單累積上萬。

Telus表示,手機欠費上萬元的案例並不多。對於這個案例,Telus並不指望Arsenault付費,目前正在尋找真正的用戶。

不過Telus發言人Shawn Hall警告客戶,在出售或轉讓自己的手機時應確保他們的合同被取消。如果你有一個手機想送人、賣掉或者被盜,你必須迅速打電話給你的運營商,以確保像 Kelly Arsenault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