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重組 多名高管將離職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微型博客「推特」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週日夜間發表推文證實,在公司重組中,有四名公司高管已經離職,週一將發佈正式消息。

推特」總裁多西在推文中說,公司技術副總裁阿歷克斯•羅伊特(Alex Roetter)、人力資源副總裁斯基普•施佩爾(Skip Schipper)、斯基普施•佩爾(Skip Schipper,人力資源副總裁)、媒體業務主管凱蒂•斯坦頓(Katie Stanton)和產品業務負責人凱文•威爾(Kevin Weil)已選擇離開公司。

同時,推特旗下短視頻應用Vine的負責人傑森•託夫(Jason Toff)也將離開。

這是去年7月多西出任公司臨時首席執行官以來,公司管理團隊的最大變動。

推特目前擁有3億多用戶,去年增長速度降到歷史最低。面對社交網站臉書等的衝擊,多西進行了一系列改組措施,包括研發新產品Moments,裁員300人等。

上週,推特股價跌破每股16美元,創下歷史新低。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