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科舍省10歲男孩為消防栓除雪 獲獎勵遊覽消防局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冬天天寒地凍消防栓經常被埋沒在雪堆底下給消防員到來很大不便,特別是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所以新斯科舍省消防局希望市民們能夠幫助清理住所附近的消防栓,一名10歲男孩因此獲得了消防員特殊的獎勵

作為消防員們感謝他的禮物,Nash Reid-Bancroft星期天遊覽了哈利法克斯消防局。

男孩知道了消防員們的生活,登上了消防車,並滑下消防隊特有的滑竿。

住在特魯羅(Truro)的Nash平時利用業餘時間清理家附近的消防栓

「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消防員們抵達現場還要花時間鏟雪,才能接上水龍頭滅火救人。」 Nash接受CTV採訪時說。

10歲的他幫助清除了整條街的消防栓上的積雪。

他的母親感到很自豪,把兒子做好事的照片放到了臉書上,並說自己的兒子還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當地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籌款。

「對我們來說,花三四分鐘為一個消防栓清雪,會耽誤救火的寶貴時間。如果爐子和廚房著火幾分鐘都很重要。」消防員Jeff Brown說。

Nash說,希望他做出的努力能讓更多人效仿。

「我想說的是,其實並沒有那麼難。」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