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新視頻 曝光巴黎恐襲9兇手照片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最新公布的挑釁視頻,法國總統奧朗德週一發表講話,沒有任何威脅能動搖法國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

伊斯蘭國極端組織(IS)週日(24日)公布新視頻,威脅要向打擊他們的國家發動攻擊,並公開了參與法國恐怖攻擊的9名極端份子的照片。

有3名法國人、4名比利時人、及2名伊拉克人依次出現在這段視頻中。巴黎恐怖襲擊的主謀、27歲的比利時人阿巴奧德(Abdelhamid Abaaoud)也出現在視頻中,他已經在去年11月18日被巴黎警方擊斃。

正在印度訪問的法國總統奧朗德週一表示,法國堅決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法國總統奧朗德:「我們永遠不會受到壓制,他們用最糟的方式挑釁我們,這只會讓我們更堅定。」

印度總理莫迪說,他邀請法國領導人到訪,是為了展示兩國團結一致抵抗極端主義,法國和印度兩國最近都遭受恐怖襲擊。

印度計劃以55億美元向法國達索飛機公司購買36架陣風戰機,追上鄰國中國和巴基斯坦的軍備。

奧朗德週二將受邀出席印度國慶日的閱兵活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