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IS恐襲威脅「真實性高」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伊斯蘭國恐怖份子週日發佈視頻稱,將對馬來西亞發動攻擊。首相納吉布週一表示,威脅「非常的真實」,警方高度重視並已著手展開調查。

馬來西亞警方表示,如果視頻內容獲得證實,這將是馬來西亞首次收到來自「伊斯蘭國」的威脅。

週一,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Najib Razak)出席在吉隆坡召開國際反恐會議,回應恐怖威脅。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威脅非常的真實,我領導的政府嚴肅看待此事。這是全球各國都面臨的挑戰。我們完全無法逃避這項威脅,不管是在馬來西亞還是其他地方。」

警方反恐部門負責人阿育甘(Ayob Khan Mydin Pitchay)表示,這並不是警方首次面對類似挑釁,他稱有信心去打擊恐怖份子發起的挑釁。

週日,馬來西亞逮捕7名伊斯蘭國恐怖份子,他們曾計劃在當地發動攻擊。警方在他們身上搜出子彈、「伊斯蘭國」旗幟和宣傳視頻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