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批中共體制言論 被中紀委曝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最近,中紀委把習近平以前講的話又拿出來了,2016年共產黨可能就會死了,這是保不齊的事,誰知道哪塊雲彩會下雨?文章《取消特權?官媒高調曝光習近平批中共體制言論》,其實就是習近平質疑自己接班時中共體制的狀況。

「1月22日,中紀委官網首頁以「執政黨對資源的支配權力很大,應該有一個權力清單」為標題摘錄發表習近平的一些內部講話。」

每每談有關國家和政黨關係的時候,習近平在措辭有些講究,凡是談到國家,頻繁的使用了「執政黨」而不是「共產黨」。什麽時候用「共產黨」?在政治局和政治局擴大會議以及政治局常委的會議當中,也就是說當他整人的時候,當他整那些中共高級官員的時候,他用中國共産黨。一些事情的真實恰恰從一些細小的地方體現出來,冠冕堂皇的話都是扯淡。

「文章摘錄習近平2014年5月9日參加河南省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講話內容:「執政黨對資源的支配權力很大,應該有一個權力清單,什麼權能用,什麼權不能用,什麼是公權,什麼是私權,要分開,不能公權私用。」「實行權責對應,堅決反對特權,防止濫用職權。」」

我認爲其中的關鍵是「什麽權能用,什麽權不能用」這句話。這裡的公權對應的是國家的概念,而不是共產黨。不是黨派的概念。本來「共產黨領導的一切」是中共體制下國體的根本特徵,黨就是絕對的,讓你生,你死了不行。黨讓你死,你活著不行。包括當時的鄧小平,死前好長時間沒信兒,我當時就在其它的節目中說,你知道鄧小平難在哪裏?他想死都死不了,你還以爲他大權在握呢。這就是黨。有人就是想活,但黨不讓你活。所以,對比之下,就能體會到上述那句話本身是有含義的。黨,那裡還有「什麼權不能用」的呢?

我跟大家講,習近平現在只能建立國家體系來往死裏打黨的體系。這可不是他願意不願意的問題。黨的體制就是架在他脖子上的刀。只要黨存在一天,這把刀就架在他脖子上。其實每一個人的脖子上都有,不是由你願意不願意來決定的。在共產黨體制下,權力再大的人,也有他不樂意但不得不接受的情況。

「文章還摘錄習近平2015年1月13日在第十八屆中紀委第五次全會上的講話內容:「產生腐敗問題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一些體制機制存在漏洞。」「制度的籠子越扎越緊,針對幹部工作生活的監督制度已基本建立健全,下一步就是要嚴格執行。」」

這個話是整人的。他只能迴避黨的機制有可能對他產生的障礙。軍改就是最典型的,他沒有迴避,結果軍改出現了波動。但個人反腐,他迴避了黨的系統,所以誰都拿他沒有辦法。

在我的眼裏,天滅中共是非常自然的狀態。習近平把共產黨那盆屎整個扣還給江澤民,江澤民在共產黨的名義下對中國民衆、民族、文化和人性進行了傷害。當人們接受在接受中共滅亡,就好似現在反腐如此自然的時候,好似四川省長下臺了,大家都沒有什麼反應的一樣,那麽就完成了亡黨的一種平穩的過渡。

這裡我提醒大家,習近平是2012年11月14日那天在十八大上到了今天的官位,大家所公認的是十八大結果是江澤民獲勝,習近平爲了保住自己的性命開啓了反腐之路,而十八大之前2011年到2008年,大家所公認的一句話是「反腐亡黨」。但當2013年到2015年真正經歷了兩年時間反腐的時候,諸多的朋友不敢往下看「亡黨」這一步。

反腐確實發生了,很多朋友在共產黨觀念的影響下還認爲他在保黨,而反腐必亡黨也同樣是這些朋友在2005年到2011年寫文章評論時得出的結論,大篇幅的評論中說,他不敢反腐,反腐一定亡黨。但有人今天真的在反腐了,很多人又不敢承認這種現狀,這是自己的問題和觀念。習近平現在反腐走到了這一步,亡黨是他唯一的一條路。就像一個人無論身份多高貴仍然會打嗝放屁一樣,誰都跑不了。道理是一樣的,因爲這是天地間的自然規律。

在中國的現實環境中,正處在一個踫撞的階段,獨具慧眼的人才能知道我們正處在一個變更的年代,這個變更有著整個歷史的承載。高級動物的體制在殘害著所有在其中的人,如果今天拋棄中共,中共控制大陸60多年,三四代人的觀念,根深蒂固的被摧殘了人性的觀念已經存在那裏了,所以人的觀念出現了和自己靈魂的踫撞,這種踫撞表現出每一個人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懷有希望,有人覺得沒有希望,但這一切都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中彰顯出每一個人對生命的理解,從而表現出對現實環境的態度。

絕大多數朋友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我的權利受到了傷害,我就反共產黨,我掙了錢了,就在底下罵,這群混蛋,真不是東西。表面上還得說,不擁護黨,我能掙到錢嗎?所以就變成了表裏不一的兩個人,那表裏不一還叫正常人嗎?所以,現實環境中佔了共產黨好處的人,一個看法,沒佔著好處的,又是另外一個看法。可是這些看法形成的基點是利益。但當基點取決於人性與尊嚴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恆定的標準,要懂得尊重別人,就這一條就足以定下共產黨必亡了。

這個周末在美國東部偏北多達8500萬人遭受歷史性雪暴的襲擊,華盛頓DC星期日早上積雪高達1米,紐約、新澤西、北卡也同樣遭到襲擊,現在報導出來的是19人死亡。在北卡還下了冰雨,樹上掛滿了冰淩,還有大風,有朋友跟我說,濤哥,你知道冰淩互相踫撞發出的聲音令人有些毛骨悚然,感到透骨的寒氣。

我在我的臉書上還貼了一段視頻,2分多鈡的時間裡,幾十輛車在雪中不聼使喚得撞在一起,讓我想到了人的命運,在這樣冰雪天氣裏,人其實已經盡可能的做好準備了,但一旦客觀條件超越準備,作爲人來説也無能爲力。人們開著車前半秒鐘還在很順利的走,後半秒鐘已經失控了,給我的感觸就是大家只能仰天長嘆。在現實環境中,人往往按照人的角度去分析,去應對,但你身處的環境能給你展現出真相嗎?

我昨天看了一部老電影《楚門的世界》,一部非常經典的影片,一個孩子從小到大被放在巨大的攝影棚當中,他每天真實的生活就在攝影棚外真實的世界中放映,而攝影棚中桃花島上的一切,只有他一個人是真人,其他人都是演員,當他知道他的一生就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戱時,他要尋求自由,這部片子的精華就是一個個體在懵然不知的情況下突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他能否有勇氣走出完全被營造的自己的世界。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形成的觀念,這種觀念的形成與我們現實生活中爲了獲得自己利益、爲了逃避被傷害、爲了更大的佔有別人的利益、爲了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家庭事業,以及一切大大小小的目的,形成了自己處事觀念,而被扼殺的卻是我們自由的靈魂,我的靈魂並不生活在這肉慾的世界中,但我們肉慾世界中產生的貪婪和觀念會反作用於我們聖潔的靈魂上,每一個人都是楚門,每一個人的觀念就是營造的桃花島。

在今天社會環境當中,所有被囚在中共制度和暴力之下的聖潔的靈魂們,他們的肉體都是楚門,《環球時報》說了這一切都是爲了你好,把你們關起來是怕你們受到傷害,你要認可把你關起來是我最大的善意,對你最大的關愛,這就是電影最後總導演對楚門說的話,「你敢出去嗎?你知道外面有多險惡嗎?你知道外面非常的危險嗎?我從小到大把你養起來,你爲什麽不知感激?」中共中宣部宣傳的就是這樣。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拆掉這個制度,拋棄中共就像砸掉那個巨大的攝影棚,才能夠有著靈魂的解脫。而在導演說他多愛楚門之前,導演爲了不讓他逃出去,還想殺死他呢。前一分鐘想殺他,後一分鐘展示對他的「愛」,中共就是這個。

很多人問,共產黨完了,中國會怎麽辦?我認爲正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神韻》可以給出答案。如果,你看我的節目,就可以通過這個渠道多了解一下,去現場看看,到底中國發生過什麽,和將來要走向何處。在法國、義大利、日本、澳洲、紐西蘭都有朋友,因爲看我的節目而去現場看了神韻,給我的反饋就是,濤哥,不用再說別的了,我明白了。

我們可以簡單看一下觀衆的反饋,《時尚造型師:神韻的神性內涵引共鳴》中說,「明星髮型造型大師Edward Tricomi,他與妻子結伴在紐約林肯中心欣賞了演出。Edward Tricomi是時尚界家喻戶曉的傳奇,明星時尚髮型設計領域的標誌性人物,被譽為電影「剪刀手愛德華」的原型。他是美國最頂尖的時尚髮廊聯合創始人和總造型師,為無數名流達人做髮型設計,過去40年來一直為時裝秀(Fashion Show)的模特設計髮型。他的造型作品常常出現在各類著名雜誌的封面上。除了髮型藝術家的頭銜,Tricomi還是一位音樂家,自幼演奏多種樂器,吉他、口琴、鼓,樣樣精通。」

作爲美國時尚界的頂尖人物,他見得東西多了,夫妻倆都表示,一般很少在公共演出中看到如此具有豐富神性內涵的演出,看神韻令他們感到振奮。Tricomi認為「這非常有價值。神性信仰的內涵會與人產生共鳴。(神韻)演出與人內心的神性產生共鳴。」

因爲每一個人內心的神性在觀看演出時會完全被喚醒。Tricomi觀看過百老匯很多頂尖的藝術,在他的眼睛裡,卻缺少神性。如果,在他平時觀看的舞臺劇,演出當中,經常表現出的神性,他們就不會如此激動,這麽來描繪了。他是在美國時尚界和影藝界的頂尖人物,對文化和藝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認識,他認爲神韻能夠使內心的神性得以復甦,他希望這樣的演出能夠在大陸上演,那麽中國人也就知道沒有共產黨,中國人內心的神性也會被喚醒,那就是神州的將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