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道人:深感痛心,有話要說

中共不等於中國大陸,更不能代表中國大陸人民。看到子瑜的道歉視頻,作為中國大陸人的我,內心十分揪心。我真希望能夠有機會上前給子瑜一個擁抱,「子瑜,對不起!,讓你在大陸受到如此的羞辱!作為大陸人,我深感遺憾和羞愧。這不是我們大陸人民所願意看到的,大陸的政府不是人民的政府,作為個體的我們沒有辦法用選票去懲罰那些傷害我們手足同胞的邪惡政權。」你不應該道歉,你沒有做錯,不需要向其他任何人道歉!

你揮舞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才是真正的中國國旗,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這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具有天然的合法性,中華民國政府的各級行政官員是在民國政府治下的每一位公民一人一票選出來的。中華民國才是全世界所有華人的祖國。是非不在時勢,公道自在人心,台灣是華人世界民主的燈塔,只要能夠守住一個自由、民主、繁榮的台灣,中國大陸的未來、我們大陸人民的未來才有希望。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個人對子瑜受辱的歉意,但是,請你們相信,作為普通的底層的大陸人民,還是有很多善良的人。只是我們在大陸的新聞、資訊不自由,媒體被官方壟斷,很多人被洗腦成中共的爪牙和幫凶。終有一日,當共產專制制度垮台的時候,我們大陸的全體人民將逐漸回歸正常認知的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