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男單 德約科維奇伯蒂奇挺進8強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2016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星期天繼續進行,在男單第四輪的比賽中,衛冕冠軍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和捷克選手伯蒂奇在與對手進行了一番鏖戰後殺入男單八強。

(SHOWS1-5)賽會頭號種子、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和法國名將14號種子西蒙陷入苦戰,穿綠色上衣的是西蒙,兩人鏖戰4小時32分鐘,最終德約科維奇以6:3/6:7/6:4/4:6/6:3總比分3:2險勝,取得了對陣西蒙的10連勝,成功挺進本屆澳網男單8強。

他在8強中的對手將是日本名將錦織圭。

德約科維奇上賽季澳網第五度封王,成為該項賽事最成功的選手。

(SHOWS6-8)在另一場男單比賽當中,澳網6號種子捷克名將伯蒂奇和10號種子西班牙名將阿古特遭遇。穿綠白相間上衣的是伯蒂奇。整場比賽耗時3小時17分鐘,最終伯蒂奇先丟一盤下總分3:2逆轉阿古特,成功挺進8強。這是伯蒂奇連續6年殺入男單8強。他下一輪對手將是瑞士名將費德勒或比利時選手戈芬。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