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大鬧冬運會 稱怕冷拒脫外套安檢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電】大陸央視一名攝影記者被曝違法,以「我冷」為理由,拒絕脫下外套進行安檢,更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大鬧安檢現場。其囂張視頻片段在網路瘋傳,引起輿論圍剿。有網民怒轟「上樑不正下樑歪」。目前,央視記者已被「停職反省」,並在微博上公開道歉。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21日,一段時長1分40秒的視頻在互聯網上熱傳。視頻中,一名掛著印有「媒體記者」字樣胸牌的男子,在烏魯木齊第十三屆全國冬運會的安檢口,和工作人員發生了衝突。

視頻顯示,工作人員讓這名男子脫下外套進行安檢。這名男子連稱「我冷」,拒絕脫衣安檢,並反問工作人員,「你們省領導也安檢嗎?」

該男子多次試圖說服工作人員,讓其不脫外套安檢,但均被工作人員拒絕。隨後,該男子走到安檢機前,準備拿走已過安檢機的隨身物品。

在該男子不注意時,他的隨身物品從安檢機上滑落到地上。聲音引起了該男子注意,他誤以為是工作人員將他的物品扔到了地上,隨即與工作人員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肢體衝突。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該男子為央視體育頻道攝像師王華年。其囂張視頻片段在網路瘋傳,引起輿論圍剿。有網民怒轟「上樑不正下樑歪」,更嘲諷「你爸是誰?」。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