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阿訇:女性遭攻擊 因為香水和半裸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德國科隆一名薩拉菲阿訇表示,除夕發生性侵犯的受害者也部分要對攻擊事件負責。不過在隨後的採訪中,薩米·阿布·優素福聲稱自己的評論被斷章取義。

在俄羅斯電視台的採訪中,優素福認為這些襲擊必須「公開」討論,「我們決不能互相攻擊⋯⋯火上澆油」。他認為,男性強暴或毆打女性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她們的穿著方式⋯⋯如果她們半裸、噴著香水,這並不奇怪,這樣的事情就會發生」。

優素福的見解在社交媒體引發憤怒。德國綠黨政治家沃爾克·貝克批評優素福的說法屬於「反社會」的,他威脅對阿訇提起刑事訴訟。

這位42歲的學者後來接受科隆當地媒體《快報》採訪時,表示外界對他關於襲擊事件的評論被曲解,「有衣著暴露且噴著香水的女性走過喝醉酒的人群,對於一些北非人,這是他們去碰觸女性的理由⋯⋯這並不意味著我認為女性不應該被允許穿成這樣⋯⋯每個人都必須接受這一點,否則他們就要去另一個國家,這是現實」。

一個140人的團隊目前正在調查來自科隆的跨年夜慶祝活動的800多個法律投訴,其中350多個是與性侵犯有關。根據1月1日凌晨在科隆主要火車站的目擊者描述,許多肇事者是北非和阿拉伯人。

婦女權利團體最近幾個星期已經走上科隆街頭,抗議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示威組織者強調,每天都會有女性面臨攻擊和騷擾,因此這是一個更廣泛存在的問題。

隨著距離狂歡節慶祝活動不到兩週時間,商店裏的自衛產品需求在最近幾週顯著上漲,部分商店已經售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