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工商婦女會捐贈六千美元給反家暴組織

【新唐人2016年1月19日讯】世界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簡寫為美南工商婦女會)1月18日將六千美元的慈善募款捐贈給亞裔反家暴組織(Asian Against Domestic Abuse,簡寫AADA),同時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也捐助價值五百五十美元的文具用品。

 
亞裔反家暴組織是幫助休斯頓的亞裔婦女擺脫家暴陰影,重建生活環境的慈善組織。在中華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的捐贈儀式上,慈善捐款負責人、美南工商婦女會前會長林琬真表示,“他們一直在幫助我們華裔的婦女。他們告訴我們每年他們幫助的婦女有四分之一的是華裔,就表示美南有超過五十位的華裔婦女得到幫助的,也表示每年有至少五十位的婦女是遭到家暴的。”
 
這些婦女在離開家暴環境時,她們的孩子也會跟隨她們一起到AADA尋求幫助,安頓孩童的生活也是AADA服務的項目。
 
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趙婉兒會長說,“被虐待婦女搬到他們那裡的時候,很多小孩子都跟著去,沒有辦法去上課,沒有學習用品,沒有自立沒有錢,愛心(組織)知道以後,這個本來就是我們希望要幫助的小孩子們,希望他們在學校裡面很安心的,很充實的去讀書,我們就馬上答應把學習用品捐出來。”
 
美南工商婦女會2016年會長羅茜莉也表示,“我們協會每年會一定有捐助慈善機構的動作,所以今年我們會繼續這個動作,再找一個不同的弱勢團體,捐款給他們,也希望所有僑界朋友贊助我們這個活動。”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