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暴風雪橫掃美東 6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美國東部今天準備迎接1場特大暴風雪,目前至少有6個州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超過3000航班被取消或受到延誤,首都華盛頓地鐵暫停服務2天。

美國國家氣象局局長路易斯.烏切利尼(Louis Uccellini)表示,此次暴風雪天氣預計將從週五晚持續到週六晚,受影響民眾將超過5千萬。

華盛頓特區、田納西州、北卡羅來納州、弗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相繼宣佈進入緊急狀態,週五學校和非緊要政府辦公樓關閉。

華盛頓大都會運輸管理局週四宣佈,地鐵從週五深夜至週日停止運行。這將是華府地鐵40多年來停駛時間最長的一次。

紐約市政府已發出暴風雪及嚴寒警報,惡劣天氣預計週六早開始到來。

除了陸路交通受暴風雪影響外,美國多家航空公司宣佈取消週五及週六的航班。

據跟蹤飛行網站flightaware.com 預估,約5千架次航班將受到暴風雪影響而延誤或取消。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