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動物 民間團體籲禁中央公園馬車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雖然日前市長辦公室宣佈將減少中央公園馬車的運營時間和馬匹數量,但紐約動物之友團體今天仍然在市府前抗議,呼籲市府禁止觀光馬車行業。

紐約市政府最近和中央公園的觀光馬車業者達成協議,同意不全部取消觀光馬車,但是大幅降低運營的馬匹數量。這一協議讓動物之友團體感到不滿,他們今天呼籲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議會徹底禁止中央公園的觀光馬車行業。

身為動物之友活動召集人的Edita認為,白思豪在競選市長時,就已經提出停止觀光馬車,不應該繼續向馬車伕工會妥協。

動物之友活動召集人Edita Birnkrant:「我們呼籲市長和市議會,聽到我們的願望。這個行業對公眾有危險,對馬匹也是,牠們像垃圾一樣被丟棄,送給屠宰場。」

她表示,動物之友的總部就在哥倫布圓環,經常看到觀光馬車來來去去。他們也記錄下業者虐待馬匹的行為。

動物之友活動召集人Edita Birnkrant:「一天有九到十個小時,馬匹需要拖著笨重的馬車,之後回到狹小的馬廄,還不能自由移動,沒有牧草。這不是馬,它們像機器一樣。它們要閃避車輛,穿梭在自行車和行人之間,這會造成很多意外。也有馬匹受到驚嚇衝進車流中,我們都看到這類事故的媒體報導。」

上週日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議會,與馬車伕工會初步達成協議,將減少觀光馬車的馬匹數量,縮短運營時間。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